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[VR评测] VR动作冒险类《方舟:生存进化》试玩测评

[复制链接]

350

主题

368

帖子

1376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376
vr爱好者 版主 20550 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2016-4-9 06:58:08
试玩了一下《方舟:生存进化》的单人模式,刚进入游戏画面还是非常震撼的,Darker是在YouTube上看到视频觉得很好玩的样子,于是下定决心下载了这款游戏。好在,这款游戏并没有让我失望!



  首先,映入眼帘的是角色创建界面(因误删,只能盗图了),如下图:



  好吧,其实Darker是比较懒的那一类人,改动不大直接就进入了游戏进行体验!紧接着试了一下如何操作:可以趴着匍匐前进,可以蹲着如同上厕所一样,特别是按Z键竟然可以拉粑粑!!!而且粑粑可以拿起来当做武器扔出去,竟然被Darker用粑粑砸死了一只刚出生的小龙宝宝!O!M!G!惊为天人有木有!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!

  额,言归正传!按I键打开背包界面,首先Darker想到的是拥有武器和衣服,需要纤维、茅草、木头、石头,可是Darker现在没有武器,只能按鼠标左键用拳头击打树木得到茅草和木头,纤维需要在地上的草丛中采集才可得到。OMG!一时没注意竟然耗尽体力而死,用拳头打树木扣体力实属正常,扣血量也是正儿八经的事!Darker只能说:这游戏还是挺切合实际的,目测应该是是目前VR动作冒险类大型游戏中最好玩,可玩性最高的一款游戏了吧!

  天下武功,唯快不破!其实Darker在升级以后是想升级移动属性的(逃跑必备啊有木有!),但是那也只是逃跑有显著作用,所以Darker还是选择了提升攻击力!



  点击ENGRAM POINTS TO APPLY:7进入技能学习界面!



  在学习了刚好十个技能以后(Darker习惯一次性搞定,所以之前升级并没有学习技能),夜色降临了。然而,不论是夜晚还是清晨的景色都是那么的美丽!




  不过很显然,某些生物不会让我在这里继续欣赏美景!Darker喝口水的功夫,就被腕龙踩死了!很悲催有木有!

  注:Darker截图三次都没有截到好图甚至故意送死一次都没成功,这里就不给你们发Darker被腕龙踩死的画面了!

  好吧,本来是想采集资源先建立房子的,想想还是算了,下次用录视频的方式呈现给大家吧!不过,房子的地基,Darker是做了的!那么接下来,Darker准备去探险了!



  不过在探险之前,Darker打开背包检查装备,却意外发现我拥有了超能力!!!



  好吧,那只是个电脑问题!是Darker想多了!那么,言归正传,Darker先带领大家去水中走一遭!实际上,Darker只是在较浅的水域游玩了一圈,因为前往深水区极有可能会因为供氧不足而导致Darker的第三次死亡!



  Darker手持石斧出发探险了!

  那么,既然是探险,没点乐趣又怎么能叫探险呢!于是,Darker开始寻找恐龙的踪迹,凭Darker目前120的攻击,我想一些草食性恐龙还是可以轻易杀死的!那么,究竟结果如何呢!请看下图:



  Fuck You!!!

  一不留神竟然被闻到血腥味匆匆赶来的暴龙咬死了!好吧,不管怎么看Darker的这篇测评都有点像中二作死历险记!不过这款游戏的可玩性在Darker看来是非常高的!这只是单人模式就这么好玩了,更何况多人模式呢!据说多人模式可以建部落,部落之间可以互相开战抢夺资源!

  这款游戏可以驯服恐龙收为己用,建房子建部落,可玩性已经让Darker无法形容(实际上是词穷了)!那么,今天就到这里吧,在结束之前,Darker为大家献上一副美丽的俯瞰江山图!虽然在这个世界,人类如同蝼蚁一样,但是人类的智慧是恐龙们无法拥有的!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